秦烟烛

文笔渣渣,拖延症晚期,死活不更文😨

【郅摩】我想和你在一起25

寺庙里什么奇怪的东西都没有,暗道没有,住持说那天人多,也没有注意到有什么奇怪的人。

出了寺庙,萨摩有些怅然。没有线索啊。

“或许我们可以寄托希望在神明上?”

他们站在一棵桃树下,花很美。

“李少卿也信神明吗?”萨摩多罗有些好笑,又不是什么大案子,为什么要寄托在神明身上?

忽然又想到李郅在双叶的恋人那个案子里说过,举头三尺有神明,好像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那就是信咯?可是他不是一直不让黄三炮信的吗?

“以前不信,可是有时候不得不信。但是现在,我只信你。”李郅看着萨摩多罗的双眼说。

“!!”萨摩多罗震惊的看着李郅,他的意思是说他只信他,还是他是他的神明?不不不,他不能想歪!可是他不能不想歪啊……李郅是……在向他表明心意吗?

“你可以认为我今后永远都相信你,也可以认为你是我的神明。”

萨摩多罗眼睁睁的看着李郅的头缓缓的靠近……

忽然就感觉嘴唇痒痒的麻麻的。那是面纱的触感,还有李郅唇的触觉……

“萨摩,我想,你应该已经知道我的心意了吧?”李郅看着萨摩的眼,他该感谢四娘的大力支持吗?这也算是他光明正大的吻人家了吧。

“!”萨摩多罗红了脸,我的天,这可是大庭广众之下!!欺负他不会干出什么事吗!明明是来查案的,这是什么神展开?!!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不得不说,刚刚那句只信你已经让萨摩有点心慌了,这句更加……李郅一定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么……这么说话吗?他……

“乱说什么?查案!”萨摩多罗压低声音喊道。

没关系,至少萨摩没有直接拒绝,对吧?

……

“你们……在找什么吗?”刚那个小姐有点犹豫的上前问道。

“哦,我们在找一个小孩,他走丢了,他的母亲很担心。”李郅回答道,或许,这位小姐有线索?

想李郅也是疯了,怎么可能随便问人都可以得线索?
萨摩多罗翻了个白眼。

“哦,这样啊。”那个小姐明白了,“那你的……额,夫人?她是……怎么了吗?”

萨摩多罗静默。夫人……他是不是该庆幸他还没露馅?不过果然,不是问谁都可以得线索的!话说这女的怎么转话题转的这么快?厉害了。

“……呃,我,我夫人,她腿脚不便。人又多,所以不放心只能抱着了。让姑娘见笑了。”李郅有点羞涩了?!夫人……现在也就只能过过嘴瘾了。

“这样啊。”那小姐两眼泪汪汪,好可怜啊,长的这么好看,居然腿脚不便,太可怜了!好可惜啊……

“咳咳”萨摩多罗咳了几下,她这眼神,是什么意思?

“哦对了,你们说的那个小孩什么样子啊?有什么好认的特征吗?”那小姐的婢女问道。她家小姐很喜欢跳话题,只能她来拉回去了。

“一个小男孩,长的很好看,六七岁大概。脖子上带着一个银的长命锁。”李郅回答。

……那个婢女有点为难,很普通的描述啊,有点难找的呢。

――――――军训结束了,为什么大一这么忙啊
😭好心累……

没仔细检查错字,emmm……将就着吧😄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