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烟烛

文笔渣渣,拖延症晚期,死活不更文😨

【郅摩】我想和你在一起26

“要不,你把那个小孩的样子画下来,这样我们也可以帮你们找啊。”那个小丫鬟提议道。

这小丫鬟倒是挺热心,不过也好,人多力量大不是?萨摩多罗挺同意这小丫鬟的提议的,连忙点头。可以可以!

“哎不是,小伊,咱们之前不是见过一个小孩嘛,就是那个陆家里的,跟他说的挺符合的呀。”萧星宁说。那个胖子陆彩茗的父母就她跟她姐两个孩子,而且她爹娘都无亲戚在世,如何来的小孩?且不说生了,她姐也只是刚到皇宫时受宠,现在都不受宠,根本没来得及有孩子。再说那陆彩茗,都没有人看上她,怎么可能有孩子。所以这孩子不是捡来的就是买来的。且看她们陆府对那孩子的态度挺好,应该不是买来当奴才的。“无论怎样,去打探打探,也没什么损失,对吧?”

“好,那我们就去那个陆府,但我们不认路,还烦请姑娘带路。”萨摩多罗掐了下李郅,示意李郅同意。李郅感觉到腰间一痛,立马知道萨摩的意思,连忙反应过来。

“呃,可以啊,反正我们现在挺空闲的。对吧小伊。”萧星宁笑呵呵的说,乐于助人嘛,反正她真的蛮闲的。

“嗯嗯,我们挺闲的。”小伊点头,小姐说啥就是啥,反正这里小姐也玩厌,没什么可逛了。

四个人也就逆着人流,去往陆府了。

一行人停在陆府对面的小巷。

“公子,这就是陆府了,我们萧府向来与陆府不和,剩下的,我们就不陪你们了,请见谅。”萧星宁有点抱歉的说,她实在是不喜欢陆府的人,仗着有位贵妃的小姐,就横行霸道,切,谁在乎啊。

“谢谢萧姑娘,小伊姑娘,到这里就行了,你送我们来就已经很好了,我们又怎么会怪姑娘不陪我们呢。”李郅对她们俩说。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先走了。”萧星宁向他们作了个揖就走了。旁边的小丫头也跟着走了。

“我们回去吧。”萨摩多罗终于可以开口说话了。拍了拍李郅的肩说道。

“为什么?现在进去不是很好吗?”李郅不太明白,为什么就回去了呢?

“难不成我还要被你抱着进人家家里啊?晚上你再自己去打探消息,我这样不行。”笑话,他们这样成何体统?人家陆府好歹是贵妃娘娘的娘家,他们这样实在不好。他这腿着实有些拖累人。

“……好。”李郅垂下头低低的回答了声。他呢,实在是蛮想萨摩跟着一起去的。

……

萨摩多罗还是跟着来了,他才不是为了那些莫须有的啥情感,他只是害怕李郅那木头错过了些线索,才不是不放心呢。

白天他们回去的时候有叫黄三炮来盯梢,黄三炮说那个孩子的特点时,江月白直言,那个就是她的孩子。

这也算是误打误撞吧?运气果然是好。

于是他们两个就打算去打探一下。

“其实,你自己一个人来更好的对吧?这样你要是看见那小孩,你可以直接把他抱走。现在这样……我们要是看见了那小孩也不能怎样了”萨摩多罗说,他才想起来,他跟着来干什么(=_=)?简直又是拖后腿!

此时萨摩多罗已经换回他自己的装扮了,他白天的那些什么袍子啊,啥的早就脱了,现在终于又是清清爽爽的了。

萨摩多罗回去后把身上的东西全都解下来的时候才看到他头发的发饰。果然,他那颗红宝石下坠着一个东西。那个东西他认得,李郅母亲的遗物。

貌似想到什么,萨摩多罗脸红了红,将那东西攥在手心,嗯……放在哪里好呢?放在枕头底下?不行不行,万一四娘帮他收拾房间的时候看到,她一定会拿走的,那个贪财的女人,哼!想来想去他还是带在了身边。他只是想收着等哪天没钱卖了,这可是李郅未来媳妇的东西,他怎么会藏着自个收着?所以他现在要收着,等哪天去当了!嗯,这就是他收着的理由!

才刚纠结完,他就看见李郅要去陆府,来不及多考虑,他立马就说跟着去了。

天……他只是一时嘴快,能把那话收回吗……

于是,他萨摩多罗就,跟着去了。

评论(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