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烟烛

文笔渣渣,拖延症晚期,死活不更文😨

【郅摩】我想和你在一起27

萨摩多罗想,他到底什么时候腿才会好?现在……真尴尬……

感受到萨摩多罗的紧张,李郅没说什么,就紧了紧抱着萨摩多罗的手。

也许是懂了李郅的意图,萨摩多罗睁开了眼睛。他才不是怕高好嘛,他只是,只是害怕被发现好吧!

李郅带着萨摩向黄三炮说的房间走去,虽然手里抱着一个人,但走着一点也不费力,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其实,李郅武功不错的,对吧?萨摩多罗想,难得有个人不嫌弃他的体重,还可以抱着他走这么久……

不得不说,连萨摩多罗都觉得他自己这样子真的蛮碍事的,比如说像现在,他们就连开门……都很麻烦。

李郅停在门口,说实话,他不知道他这个样子该怎么开门……放萨摩下来?不不,不行,地上挺凉的,会着凉。可是,该怎么开才会不惹人注意呢?

“哎呀,我来吧。”萨摩多罗一手勾住李郅的脖子,用另外一只手尽量动作放轻的打开门。当然,他也把声音压低了。

说实话,这个姿势,李郅挺喜欢的,有信任的感觉,很亲密,而且他能闻到萨摩身上的味道,不是整天的糕点味,而是他身上那种淡淡清香,有点像桃花的味道,所以说,黄三炮在那个口技人的那个案子里没有说错啊,还说什么闻错了。

并且,最重要的是,萨摩是不介意今天的事吗?也就是说,萨摩,是有可能接受他的咯?嗯……还有,也就是说,他可以,努力争取的吧?

走进门,李郅摸黑把萨摩放在椅子上,他视力还不错,在晚上也勉强能视物。所以找人这件事交给他就行。

萨摩多罗也不勉强,他乐的可以休息,抓起桌上的糕点就吃。

李郅有点纳闷,房间不大,他一下子就看完了,可是,这个房间没有人。难道是被转移了?

见李郅多转了几圈,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找不到小孩了。

“好了,我们走吧。”声音不至于太低,也不高,就李郅可以听见。

“我们就这样回去吗?”

“那能有什么办法?人是今天才走的,走的估计也不远,那就只能是在附近的某些地方了。”萨摩多罗吃着拿走的糕点。

“没有可能是在府里的暗室之类的吗?”李郅问。泰丰阁的糕点?貌似不错,萨摩喜欢吃,记下了,以后常买。

“他们没理由这么干,毕竟都这么多天了,现在才关暗室里,不是太迟了吗?如果是关暗室里的话,那是因为我们今天的来访?难不成他们知道了黄三炮的监视?都不可能,所以,只能是转移了。而且时间又那么短,肯定没多远。我想,我们可以多了解一下这陆府。”萨摩多罗拍了拍手掌,这糕点不错呀,有机会一定要去常吃!

“那若是只是跟陆夫人睡,或者不在房间而已呢?”这也讲不通啊,万一是小孩子自己不敢睡,跑去别人家的房间呢?

“可是他连被褥都不见了,听三炮形容,那孩子蛮多要求的,日常生活用的,他都带走了,难道这是简单的跟人家睡吗?”

……

江月白听了萨摩他们带回来的信息也没什么过激反应,就只是道谢,让他们早点睡就走了。

李郅将萨摩多罗放回房间,轻轻的,哦并且迅速的在萨摩多罗的额头上印下一吻,嘱咐,早点睡,不要想太多,晚安。就立马从窗跳下去了。

萨摩多罗愣在那里,手呆呆地摸着额头。他,这是又被亲了?

天!萨摩多罗扑倒在他被子上,他居然又被亲了!

萨摩多罗卷着被子从左边滚到右边,又从右边滚到左边。他脸有点发热,怎么办,他好像不反感李郅这么做耶……这是,被沦陷了吗?

李郅是个混蛋!撩了人家就走,怂!

兴奋了半夜的某只萨摩就这样握着某人的娘亲的遗物睡了一晚。

嗯,睡得还蛮好的。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