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烟烛

文笔渣渣,拖延症晚期,死活不更文😨

【郅摩】我想和你在一起28

大清早的,萨摩多罗就被四娘敲锣打鼓似的声音给惊醒了。

“萨、摩、多、罗!太阳都快下山了你还不起床是吧?是不是连早餐都要老娘给你喂啊,啊?还不快起床洗漱,你的桂花糕没了!”

太阳怎么可能下山了呢,看这艳阳高照的,顶多上午而已,不过谈到吃的,萨摩多罗自认为他还是比较喜欢的,一个轱辘就弹起坐着了。

咦?他的腿!他弹起来的动作做的无比娴熟,那是他惯有的动作,右腿支起,左腿随意摆放。若是以前,他绝对不会注意到这些,可是!现在,他的腿才刚被伤成这样,能做到这些动作才怪,可是现在做到了!也就是说他的腿好了?

“四娘,我的腿,好了!”萨摩多罗欢呼,一个弹起,就想跑。

公孙四娘也是惊讶,这么快就好了?

“喂喂喂,四娘,你这是什么表情?我腿好了你不开心吗!”萨摩多罗看见公孙四娘好暇以整的倚靠在黑伽罗身上气不打一处来,什么人嘛?难道他腿好了不是件好事?

“嗯……挺开心的。”就是,李郅吧,你就得不到人家抱了……也罢也罢,这些事又不用她操心。“吃早餐吧。”

……

萨摩多罗一醒来便看见了一个小孩,应该就是江月白那孩子唐时雨了。

只不过萨摩多罗没想到,他居然一进宫就被抓了,失策失策。

他现在被绑,躺在床上,旁边也躺着一个小屁孩。

萨摩多罗看着这个小孩,心里有点愤懑,好像他自打遇到这孩子的事,他就没好运过。先是被李世民拿去杀鸡儆猴,现在一进宫又被盗月教反动派给抓起来……这真是,衰透了!

今天他刚吃完那份有点晚的早餐,江月白便和李郅一同过来了。江月白说她得到消息,唐时雨是被谢安抓走的。唐时雨现在正在皇宫中,那个陆彩茗的姐姐宫中。呃,怕是陆彩茗姐姐陆彩妍想在民间寻一个孩子过继来,好做个保障。而谢安就顺势将唐时雨送去。

说起谢安,萨摩可不陌生,那不就是废他腿的人么?原来是反动派,那将这一切串起来的话,不难得出结论,想必那李世民早就知道谢安身份了吧,要不然也不会让一个礼部尚书来掺和进那个李思涵的案子了。怪不得说杀鸡儆猴,他就说嘛,是废他腿了,可是没人看啊。原来是他啊。

见萨摩多罗睁开了眼,唐时雨惊喜的喊道“仙女姐姐!”~( ̄▽ ̄~)~

萨摩多罗一愣,仙女姐姐?

可不是仙女姐姐嘛,唐时雨知道萨摩多罗身上穿着的是他们教的服饰,他也向来知道他们教的服饰,呃,很复杂……他还没见过有谁穿的比他母亲还好看的人呢。而且这位姐姐气质也好,所以,仙女姐姐的称呼不足为过。

“你是,在喊我?”萨摩多罗不解,“我可是男的,不是你仙女姐姐。我叫萨摩多罗,是你娘让我来救你的。”

“可是你好看啊,我不管,我就要叫仙女姐姐。”唐时雨看着萨摩多罗的脸,这儿摸摸那儿摸摸的,脸真滑,皮肤也好好,跟娘亲的一样。又摸摸耳垂,“你看,还有耳洞。耳钉也好看。”

要不是萨摩多罗双手被绑,他早就揍这臭小子了,年纪轻轻就学人家那么轻佻,以后还得了啊!

“好好说话,不许动手动脚!还有,我是男的,是男的,再喊仙女姐姐小心我揍你!”萨摩多罗挥开这小屁孩的手。在他脸上乱摸,怪痒的。

“那好吧,那我叫你仙女哥哥吧。”唐时雨被挥开手也不生气,笑得一脸灿烂。

“……”萨摩多罗无语了,“算了,你还是换回原来的吧”又仙女,又哥哥的,他受不住啊。

唐时雨听了笑得一脸开心。

萨摩多罗才反应过来叫唐时雨帮他把绳子解了,才意识到他跟他扯皮了这么久。忽然想到了什么。

“你是不是不想让我们救你出去?”萨摩多罗问,他在开头就有说是他母亲让他们来的,可是唐时雨并没有表示他要走,甚至是不关心这件事。难道他不希望盗月教归顺大唐?

“对啊,我们教不依附任何人也可以过的好好的,为什么一定要归附其他国?我不明白,于是就跟安叔叔一起咯。”唐时雨抱着萨摩多罗的手臂美美的躺在床上,真舒服啊。

萨摩多罗没有说话,任唐时雨抱着他手臂,毕竟一个小孩而已。

如果江月白知道唐时雨是这么想的话,她会怎么样?萨摩多罗不知道。那既然那么多人不想归顺大唐,为什么江月白一定要孤注一掷,一定要归附大唐呢?这他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